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八(1)中队的胡陈曦。今天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本周的光荣升旗手在这发言。

我性格比较外向,还有些搞笑天赋,所以就成了我们班的搞笑果,也在不知不觉中被贴上了“搞笑女”的标签。不仅如此,我也是老师们的好帮手,在早晨我会细心地为老师们收齐作业,检查每位同学的完成情况,及时报告给老师。收默写时,我会认真对照表格把每位同学的都收齐统计好。怎么样,我还是比较负责的吧!在兴趣爱好方面我也有比较拿得出手的一项,我学习拉丁舞有八年了,一不小心拿了不少奖牌和奖状。

秋意渐浓,夏日的烈阳挡不住它的脚步,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行的步伐。奋进吧,少年们!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八2班的吴梦菲,很荣幸能够成为这周的护旗手。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女孩。每当同学遇到不会的题目我总会尽全力耐心解答。当我自己遇到不会的题目,我也会钻研到底追求真知。同时作为课代表,我也是老师的好帮手帮助老师处理作业的收发、辅助老师管理班级。我有许多爱好,其中最喜欢的看书,因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努力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奋斗生命的密码,能译出你一部壮丽的史诗。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周万事胜意,元气满满。I wish all of you a successful and energetic week.That’s all!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