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育人的摇篮,校园的文明折射出社会的文明。一面墙,一种文化,一份传递让墙壁说话,让教室育人。黑板报作为学校的重要的宣传窗口和教育平台一直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班级文化建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看!走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色彩和谐、创意新颖的黑板报。

瞧!这一面面图文并茂、主题鲜明、风采各异的黑板报,内容真是丰富多彩呢!

各班班主任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创新意识,师生合作,呈现出的黑板报美观大方;版面设计做到主题突出,布局新颖,各具特色。不仅有传统节日的介绍,有社会热点的普及,还有学生精彩的作品展示,格外引人入胜。 

 作品栏里一张张精致的小报展示出学生们的童真童趣,闪烁着学生们对节日和主题的奇思妙想。小朋友们凭借着巧妙的构思,通过动脑、动手、绘画,制作出一张张个性鲜明、内容丰富的小报,在黑板报上争奇斗艳。远而观之,色彩斑斓、妙趣横生。

优秀的黑板报和学生朝夕相伴,必然成为影响他们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阵地。它使学生在美的氛围中生活和学习,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的审美和价值观的形成。在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不经意中,将细如水的文化,于无声中滋润了孩子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