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澄教发[2022] 24号文件中关于民办学校招生的相关要求,现将本校初中部的招生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1、 江阴市户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

2、 符合江阴市初中入学条件,江阴市户籍以外的小学应届毕业

二、招生计划

初一年级84人(含各类优抚照顾对象子女

三、招生办法

1、网络申请

凡申请江阴青阳金桥实验学校初一年级的学生,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必须在指定的时间6 21—627日),通过“最江阴”APP新生入学登记平台中“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选项,按市教育局的统一要求,登记江阴青阳金桥实验学校”并上传各项相关信息资料。

2、信息确认

教育局会同学校对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和确认。

3、规范录取

630日,按澄教发【202224号文件规定的录取程序开展录取工作。

 4、现场注册

7月1日,学校通过江阴青阳金桥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公布录取学生名单,并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家长。74日,凡被录取的学生到学校现场报名注册(未在规定时间内现场报名注册的,视作主动放弃)。未录取的学生进入原学区公办学校录取流程。

我校承诺严格按照《江阴市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要求,坚持免试入学。如有任何关于报名江阴青阳金桥实验学校的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四、学校地址及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 江阴市青阳镇青霞路151号

咨询电话:(0510)86565111

                  189616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