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澄教发[2022] 24 号文件中关于民办学校招生的相关要求,现将本校小学部的招生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招生范围及人数

面向全市及周边地区,房产、地段及户籍区域不限。今年招收一年级新生共127人(含各类优抚照顾子女)。

二、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招生对象为201591日--20168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流程

1.公布招生工作方案。

6月12日-18日,学校公布招生工作方案。

2. 实施网上预登记。

6 月15 日前,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通过“最江阴”APP新生入学登记平台完成新生入学的预登记工作。

621 日-27 日,有意愿报名的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通过“最江阴”APP新生入学登记平台中“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选项,选择江阴青阳金桥实验学校”,进行个人信息登记。

3. 规范录取程序

6 30 日,按澄教发[2022] 24 号文件规定的录取程序开展录取工作。

4. 公布录取名单。

7月1日,学校通过江阴青阳金桥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公布录取学生名单,并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家长。

5. 现场报名。

7月4日,录取学生到学校现场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现场报名的,视作主动放弃),在“新生入学登记平台”完成新生录取

未被民办学校录取且符合在江阴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进入公办学校招生工作录取流程。

我校承诺严格按照《江阴市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要求,坚持免试入学。如有任何关于报名江阴青阳金桥实验学校的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四、学校地址及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 江阴市青阳镇青霞路151号

咨询电话:(0510)86565111

                  189616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