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鲜艳的红领巾,美丽的衣裳,像许多花儿开放……”

   嘹亮的歌声里,我们迎来了欢乐的“六一儿童节”,也迎来了江阴青阳金桥实验学校小学一年级同学们隆重的入队仪式。你看,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等待着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激动的意义重大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

伴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全体少先队员齐声高唱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嘹亮的歌声在校园内回荡,传递着队员们对少先队的热爱与崇敬。


大队辅导员余老师庄重宣一年级各班新队员名单初一大哥哥大姐姐们郑重地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送上自己的祝福,新队员们庄重回敬标准的队礼。



此时,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扬,这是属于他们光荣的时刻。红色梦想的种子就此播种在新队员们心中,陪伴他们茁壮成长!

庄严的鼓号声声传开,火红的队旗向我们走来,我们的心啊--犹如波涛汹涌澎湃。亲爱的少先队员们,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庄严宣誓,高声呼号。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啦!

 

 

全体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明确了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敢追梦、长大为祖国做贡献的决心!相信每一名新队员都能够努力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争当新时代好队员!

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圆满结束。在光荣的队旗下,在星星火炬的证下,一年级的新队员们迈开了人生成长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