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太阳,喜气洋洋;

六一的花朵,鲜艳芬芳;

六一的儿童,蓬勃美好。 

快乐活动

 





6月1日上午,我们进行广播操和武术操比赛。看,我们的斗志昂扬,一抬手、一迈步,显现着体育的力与美。

 

下午,学校举行游园活动。学校创设八项寓教于乐的游园游戏


和夹玻璃球游戏深受我们的青睐,它们不仅能锻炼我们的手眼协调能力,还能培养我们力度掌控能力和身体协调性。

每完成一个游戏就可获得一枚印章


游戏结束后,我们像只快乐的小鸟,高兴地用集满印章的游园卡兑换奖品


比比谁的印章多


游园小游戏正如夏日的一缕清风,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乐趣

看,我们笑得多欢。


在此次庆“六一”活动中,我校搭建了更广阔的实践求知的平台,让每一位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发挥,在参与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在交往中体会合作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儿童节。


温暖关怀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青阳镇党委书记邱振海、镇长葛艳、妇联副主席沈炅琰、文体科长沈海霞来到我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走访活动,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

“孩子们,你们真棒!”来到游园会现场,邱振海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为他们加油、为他们点赞,并与孩子们亲切合影。邱振海寄语孩子们要练好身体、学好知识、掌握好本领,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