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不减芳菲浓,线上'抗疫'也从容。同屏共进勤学早,芳华五月谱华章”。

5月3日,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人们的脚步,学校按下了暂停键,停课不停学,进步不止步,疫情下的居家学习生活依然可以丰富多彩,疫情遇网课,我们认真对待!

书声呼唤太阳,星空照映草地。美好的一天从早读开始。听,屏幕里早已传来了孩子们琅琅的读书声,那一声声的读书声传出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读出了同学们对理想的追求。





经过几周的居家适应,同学们都将自己的居家作息表进行了调整,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很多学生都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家庭志愿服务岗“,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家人减轻负担。


劳逸结合才能事半功倍。适当的娱乐时间可以很好的舒缓情绪,年级共同观看《心灵奇旅》,帮助学生们对抗学习上的焦虑,感悟真爱的美好。


  家庭是宁静的港湾,春风和煦,波澜不惊。在这个特殊时期,不仅有老师在线上陪伴同学,更有家长们的陪伴促使孩子们学习更加专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居家学习期间,同学们也通过多种方式保持乐观、健康的情绪,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按要求做核酸,以实际行动参与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