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要求,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我校精心安排“云学习”课程表,除每天上好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外,还开设了体育、音乐、美术、科学、心理健康等多样化课程,打造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线上教育教学模式,让学生们的居家生活更快乐

我们的“云学习”,很酷!

云体育,强壮身体之本

体育老师根据一年级学生年龄特点安排不同的锻炼项目,确定最佳教学方式,亲自示范,精心录制视频,系统指导学生居家锻炼。

瞧,我们的孩子踢毽子武术基本功、跳绳健身有氧操样样在行。


云美育,浸润艺术之美

以歌声相伴,与音乐同行,下面由我们的小小歌唱家带来歌曲:小小的船。



奇思妙想的画面构思、鲜艳活泼的色彩搭配,彰显了少年儿童质朴天然、童稚可爱的天性,快来欣赏一下小画家们精美的作品吧

【病毒快走】

【鲨鱼来了】

【变废为宝 - 我喜爱的玩具】

【狮子狮子】

云劳育,习得生活之技

“劳动最光荣”的价值观在“云端”蔚然成风。有的同学拿起锅铲,向父母讨教烹饪经验有的同学挽起袖管,择菜、洗菜、刷锅、刷碗;还有的同学,拿起扫帚,将家里打扫得窗明几净……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落实劳动教育,培养劳动观念,提高劳动素养。





云阅读,涵养语言之味

人间最美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虽然疫情阻隔了我们回校的脚步,但是阻断不了我们阅读的热情!为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我校开展晨读和晚间阅读时光居家阅读活动孩子们开启了别样的云端阅读之旅。

孩子们,你们孜孜阅读的样子,真酷!


停课不停学,有序亦有方。玩转“云课堂”,酷学效果棒。我校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战、智慧共享、为爱蓄能,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诠释教书育人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