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级通知,从55日开始,我校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全面开展线上教学,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我们利用“锡慧在线”“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等优质课程资源和本校校本资源,开展线上教学。以“录课”“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网课学习指导,用“有趣的课程”“悉心的辅导”,努力提升网络学习的实效,让居家生活和学习更快乐高效。

平台启动全员行动




反复琢磨 · 借鉴经验老师们听网课、做笔记,理清重点、把握难点,讨论作业布置,指导学生有的放矢。

学习情况 · 及时反馈每一本作业,我们用心批阅。每一句评语,我们用心书写。

重点讲解 · 点拨到位老师们化身主播、认真讲解,依据不同孩子的学习情况,提供针对性的贴心辅导。

 

 

自主学习 · 收获成长宅在家的日子里,我们在一点一滴地进步,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长。

做好·强身健体:看!刚柔兼济的广播操,英姿飒爽的武术操,动作标准的眼保健操,同学们一个不落!

放松身心 · 舒缓压力在居家学习的过程中,既要保证正常的教育与学习,更要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瞧,孩子们正开心得跟着程老师跳Tabata健身操呢!

 

家校携手· 共育新苗:所有学生家长积极配合,帮助学生调试设备,尝试课堂所需功能。督促孩子完成作业并提交。有任何问题,都及时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联系。

 

线上学习是应对疫情的非常之举,我们一起共克时艰,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