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月19日,秋日的阳光温暖地投在大地上

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迎来他们期盼已久的趣味运动会。

他们脸上挂着笑容,眼神中透着期待蓄势待发为班级争光。热情澎湃的孩子们和绿色的操场形成了秋日阳光下一道美丽的风景。

闪亮开场

校长宣布江阴青阳金桥实验学校小学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并对运动会提出了期望,顿时全场响起了孩子们激动的掌声和欢呼声。

奋勇拼搏

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女子50米短跑比赛。小运动员们个个雄赳赳,气昂昂满怀斗志地来到了比赛的场地。一声哨响,孩子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周围的同伴不时地发出呐喊声、加油声,整个运动场顿时沸腾起来了。

经过几场激烈的角逐,50米短跑比赛结束了。此时,参加一分钟拍球、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项目的运动员们,正摩拳擦掌,准备为班级的荣誉而战

                                一分钟拍球


                                 立定跳远


                                一分钟跳绳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集体游戏项目篮球保卫战、春播秋收、海底捞月。


荣誉时刻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孩子们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在运动中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