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11月11日,江阴青阳金桥实验学校首届校园体育吉尼斯比赛正式举行。学校一年级、七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中午1230分,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伴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方阵着装整齐,步伐稳健,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在主席台前走过。走在前面的是七年级的方阵,他们朝气蓬勃,他们昂扬奋进,他们有信心在此次校园吉尼斯体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紧接着走向主席台的是一群可爱的一年级小朋友。他们道具新颖,口号响亮,丝毫不输给七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萌萌的小运动员们即将开展趣味运动会,在全新的体育活动项目中体验运动的乐趣。

开幕式入场式圆满后,便是激动人心的七年级吉尼斯大比拼赛事时间。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场上的《运动员进行曲》是一种力量、一种激励,午后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运动正好,青春正好!

瞧!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为班级争光。参加100米预赛的运动员们在起跑线上凝神屏气,铆足了劲,随着发令员的一声“跑”,他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跳绳挑战赛的运动员们早已做好了热身准备,为了更好的成绩而不断冲刺参加实心球项目的运动员做好推球动作,充分酝酿力量,然后奋力一掷。立定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向前飞跃……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深深烙印在每个同学心中。

此次运动会为期半天,共进行100米、200米、1000米、800米跑、仰卧起坐、乒乓球颠球、篮球定点投篮、跳绳、投掷实心球、立定跳远等个人项目。还设立拔河、跳绳接力、跳大绳、两人三足、4x100米接力跑等集体项目。

精彩的吉尼斯挑战赛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奋勇进取,力争超越。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此次体育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还展示了学生的运动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真正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