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能充分激发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兴趣,发挥潜力,增强自信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2021年11月15日,青阳金桥一年级第一届英语闯关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宾果碰碰碰

Let’s Bingo!

竞赛第一环节是Let’s Bingo。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分别通过单词、词组、看图说话、连词成句四关挑战达成Bingo,为小组赢得积分孩子们在听用英语的过程中,培养听说读能力,体验到学习的快乐与成功的喜悦。

”Red eight!””Notebook!””Sit at your desk, please.”

瞧,一年级的学生们正聚精会神答题呢!他们分秒必争,力求回答完美!

金桥好声音

The Voice of Jin Qiao

竞赛第二环节是一场童趣缤纷的“冬日音乐会The Voice of Jin Qiao”。歌曲形式的竞赛活动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更浓了学以致用的积极性更高了勇敢说,乐于学的一年级小朋友未来能更好了解世界做着准备

“Hey, Emma. What’s your favourite toy?”。下午三点,稚嫩的童声在音乐台上响起。学生轮番上台献唱,卯足了劲,力争唱出小组特色。可爱的童声唱响校园的每个角落!

英语小达人

English Stars

Bingo 小达人:

Best Singer:


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英语应用水平的平台,展金桥”学子的自信与风采。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孩子的英语学习之路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