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早!”“老师好!”“老师,这道题怎么订正?”“老师,今天布置什么作业?”“老师,老师,老师……”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在校园的不同角落,一天大概能听到八百遍“老师”。

是怎样的缘分,得以成为你的老师!是怎样的幸运,得以被你爱戴认可!即使有时老师嘴上说“哼,不看学习吧,个个都可爱!”,其实,在老师的心里,我的孩子们,你们永远那么可爱,是的,可可爱爱!

其实,老师也是可可爱爱的,不信,你看!

怎么样?这款风格的老师们,可以打几分?其实老师们是幸福的,每一天,身边围绕着这么多可爱的孩子,虽然常有叽叽喳喳,但老师心里甜甜蜜蜜!尤其是收到七年级的孩子们如此深情的“表白”!是的,七年级的孩子奋发踊跃,热情活泼,用自己的文字为老师们作了一份“教师介绍”,快来看一看吧!

    师生缘,贵于无血缘,但有真情!师生情,贵在不永伴,但常挂念!世上老师千千万,我的老师我来赞!我们的老师,就是最棒的!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