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暑热未消迎着初升的晨光,同学们迈进校园,开启新学期的生活青阳金桥的校园也随着学生们的到来充满了活力。

       清晨的校门口,学生们戴好口罩,在老师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通过体温检测仪。

    

为确保212名中小学生平安入学,青阳的交警叔叔及全体教职员为每一位同学保驾护航。

    

伴随着一声声“老师早,同学早”的亲切问候,在执勤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陆续进班


    


听这书声朗朗看这,聚精会神金桥学子蓬勃向上


    



看这背影匆匆看这,辛勤忙碌金桥学子装点了最美的校园


    



上午9时50分,德育处主任余勇老师主持第一次升旗仪式石晓丽校长进行新学期致辞。初一(1)班孔睿珺代表全体新同学发言。正如石校长所说“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幼升小,小升初,每一位同学告别过去,满怀信心与斗志站在新学年的起跑线上

   (余勇老师)



(石晓丽校长)


 (孔睿珺同学)


今日开学赴校园,莘莘学子求学忙。各班老师严密有序组织孩子们开展新学期课程的学习



同学们有序排队进入餐厅,个个争做光盘小明星,不浪费粮食吃完饭后,整齐摆放餐盘,回到教室开启午休时间。



我们的午餐



我们的活动



朗朗书声中结束了第一天的校园生活。

    


夕阳下,同学们列队离校一二一的口号声像极了新征程的鼓点声,咚咚作响。让我们新学期里携手共进,扬帆,起航!